瓶中人(……)

请叫我瓶子
是社畜,不是太太。
三次元的流浪汉
不混圈,不吵架。

【炤云520快乐】现代大学校园PA日常

假装自己520也贡献了几百字- -

(其实是来日可期上车难产了……)

接上一篇情人节短篇设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巫炤篇——

巫炤:“缙云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
缙云:“星期一?”

巫炤:“不是……”

缙云:“?是星期一啊?篮球社星期一有比赛,还特意让我记着去帮忙来着……”

巫炤:“篮球社?我不是上周就告诉你今天下午有事找你,让你不要乱答应别人什么?”

缙云:“额……我忘了。说到底你不是没说是什么事嘛,所以我就……”

巫炤:“算了。不说这个,你还没猜对,今天是什么日子?”

缙云:“还要猜啊?”

巫炤:“猜!”

缙云:“那……5月20?”

巫炤:“5月20怎么了?”

缙云:“5月20……农历四月十六?没什么特别的日子啊?立夏也过了,又不是谁的生日……难道是考试?不对啊,没听说有考试……”

巫炤:“够了……520,今天是情人节你不知道吗?”

缙云:“啊?情人节不是三月吗,早就过了了啊?而且……而且你不是还在教学楼里……”

巫炤:“哦~我在教学楼里怎么了?”

缙云:“额……篮球社比赛要开始了,我先走了!”

 

缙云篇——

缙云:“巫炤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
巫炤:“呵,五月二十。”

缙云:“对啊!五月二十!520!”

巫炤:“真难得,我还以为你这个榆木脑袋根本不懂这些呢……正好我定了餐厅和酒店,晚上我们……”

缙云:“本来和你说好了今天一起回家的,但是剑道社和K大有一场520友谊比赛,姬轩辕让我一定要参加,我就不和你走了,对不起啊!”

巫炤:“……”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1 )
TOP